仓鼠是一种趴着趴着就扁了的生物

Надежда
如果有人能来聊天会很开心啦

【论坛体】有执行者知道竞技场榜一的师徒是什么来头吗? (2)

HM论坛》游戏交流》众生之门

51L

真的是好温柔的小姐姐啊~而且感觉对妖精很了解的样子

小姐姐也是妖精吗?

52L 紫罗兰

回复 50L:哈哈,不客气,欢迎入坑啊,以及我其实并没有抢到内测的邀请码呢,但从内测起就有在关注了。

回复 51L:啊哈哈,谢谢呀,以及我在游戏中的身份是人类呢……没有那么欧,抽不到妖精身份的啦。

53L

呜呜呜小姐姐好温柔!

小姐姐在龙游的哪里开花店啊?想去勾搭ω

54L 紫罗兰

啊哈~就在龙游市中心噢,就叫紫罗兰花店,我在游戏里的ID和论坛一样的~

不过我经常不在噢,因为要出门送货。

以及,真的没有人注意一下楼主的问题了吗?楼好像已经很歪了呢。

55L

woc我听楼主说的去看了无限的回放,这是什么神仙?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仙袂飘飘,不过如此【安详.jpg】

尤其是昨天那场,成竹在胸闲庭信步,响指间对面灰飞烟灭,唯一能碰到他的是他自己的大铁棍子带起来的风。那一个响指简直打在我心上,啊我好了,我死了

56L

楼上好死,不送【手动狗头】

57L

哈哈哈楼上积点口德

58L 楼主

回复 55L:天啊终于,亲人啊QAQ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要亲自出来正楼了。

59L

只有我觉得被打的那个小哥我也可吗?肌肉好有型噢,花纹也好好看,蓝色的火也很帅,打斗大开大合也很强的样子

虽然被吊打了……

是什么种族的妖精啊?

60L

回复 59L:……是食人族诶

楼上还要吗

61L

回复 60L:……不了不了

62L

不过这个也不能自己选的啊,为了确保真实性,一个实名账号只有一次出生机会

食人族也不是他自己能选的,也许现实中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63L

对啊,而且我记得他们和会馆有协议,只能吃罪犯或者坏人之类的

猎物也需要事先带到会馆审查,确定是罪已致死才会让他们吃掉

算是游戏维护内部清洁的方法吧?

64L 楼主

喂喂喂还有没有人注意我的问题啦!

65L

哈?我还以为楼主的问题无形中已经得到答案了?

66L 楼主

回复 65L:哈?什么答案⊙∀⊙?

67L

……卖萌可耻啊楼主!

很明显啊:①无限是真人吗——黑历史也被扒了,后援会也出来了,很明显是真人啊

          ②无限怎么把战力修炼到♾️的——私以为,一是因为他欧,出生属性好,二是因为他牛批,从几位大佬口中可以得出他是从内测就在玩的大佬吧?

68L

真的,哪吒大大的“无限PTSD”承包我一年的笑点好嘛

69L

那也不一定啊,单就后援会来说,现在纸片人有后援会的也不少嘛,隔壁X与制作人不是有很多X太太嘛

黑历史之类的也可能是剧情之类的,毕竟我记得内测是删档的吧?一个人从内测到现在一直抽到妖精或者灵力高的人类,几率也太低了点

70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啧,你们还在纠结这个啊

无限是真人啊,我们现实里还认识

喏,这个就是他,你们还有什么问题自己找他问吧@ 无限

就是这家伙大概会懒得出来吧

71L

好简洁的名字……

72L

???这个就是无限大佬吗???

天啊我之前关注了他!我以为他是个萌宠博主啊?

73L

?啥玩意儿?萌啥?

74L

回复 73L:别啥啥啥的了,你点进他主页看啊!

75L

天啊!好可爱的小黑猫!这个毛!这个耳朵!这个眼睛!

啊这世上再也没有我

76L

不止啊!你看这几个视频:

「小猫冲马桶. avi」「小猫游泳. avi」「小猫开门开电视开空调等等. avi」

我靠这是成精了吧!上哪去找这么聪明还这么可爱的小猫啊!

77L

不过话说他这些照片只是发在自己空间啊,72L是怎么发现这座宝藏的?

78L

回复 77L:因为他经常在萌宠区咨询问题啊,事无巨细

是一位非常敬业负责的铲屎官了

79L

呵呵,真的爱猫还会让猫下水吗?不知道猫怕水?

80L

回复79L:你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人家八成游得比你好

而且看得出来他一只手一直虚虚地搭在一边护着小猫啊,只是在画面边缘不太明显而已

81L

!!!你不说我都没发现!啊这个手!

你想象一下,深夜,只开了台前灯的房间里,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在键盘上飞速地敲击,谙熟地释放出无数凡人望尘莫及的技能,而另一只正放在桌下,轻轻拍抚着怀中熟睡的小黑猫,清冷的灯光在青年的白皙的手上、俊朗的脸庞上投下阴影。又赢了一局,青年却看不出丝毫的轻松与喜悦,只在低头看向小黑猫时才会露出浅浅的微笑,毕竟,胜利对他而言,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只有他怀中这个温暖的小生灵,才可以牵动他的内心……

82L

楼上,笔给你,请务必继续下去!

83L

想多了,猫怎么可能这么乖,他们只会在你的键盘上一趴然后告诉你:快点爷刚刚翻了你的牌子,这样

84L

而且没必要看见一个厉害的人就意淫人家长得很帅吧……实力和颜值又不是绑定的

况且我们玩的不是全息嘛,哪里来的键盘啊(╯`□′)╯~ ╧╧

85L 师父我也想跟你走

「小黑趴无限头上.jpg」

86L

卧槽!长发!古装!美女!还是被猫趴头的美女!被猫趴头还温柔笑的美女!

天啊这是古画里走出来的美人吧!

87L

我收回我的话,人家的猫真的这么乖qwq

我也想被我家主子趴头啊!

88L

我靠!这是男的吗?太好看了吧?!

而且真的和游戏里的建模好像啊,全息技术诚不欺我

89L

那山新大大岂不是真的双马尾美少女!我可以!

90L

鉴定完毕,是男的,我看见喉结了

还有锁骨……prprprprpr

91L

……只有我注意到发图的是若水太太?

92L

天啊!我真的才发现!是高产似那啥的若水太太!

若水太太我记得游戏里是人类啊,科技点已经快是全服最高了吧,居然和无限这么熟吗

我粉的和刚粉的大佬都互相认识呜呜呜【喜极而泣】

93L 楼主

除了这个……你们有人注意到这只小黑猫很像无限在游戏里的徒弟的原型吗?

94L

楼主咋知道人家徒弟原型啥样的,我记得他徒弟是个白发猫耳小孩啊?

95L 楼主

麻烦你们看看标题啊(╯`□′)╯~ ╧╧

我一开始问的就是师徒俩好嘛!我关注他们几天了啊!

不止无限是单人场第一,他们师徒还是双人场第一啊!

96L

有什么好惊讶的,双人队伍里有无限这样一个大佬,要带飞很容易吧?

97L 不要叫我大王

回复96L:我以前还打双人场的时候,有幸和他们交过手

小黑虽然打法还比较稚嫩,但已经可以看出来很有天赋了

都是很值得重视和尊敬的对手呢【最后是打不过没错……】

98L

啊啊啊女王大人!

话说女王大人后来为什么不打双人场了啊qwq感觉好遗憾

99L 不要叫我大王

回复 98L:啊,因为之前搭档得顺手的固玩去陪别人了

虽然又介绍了一个给我,对方实力也不俗,但是他性格比我原队友还冷,习惯不了

所以就陪我朋友去随便玩了,不打竞技场了

说起来,这只小黑猫和我朋友之前捡到的一只好像噢@ 我叫罗小白

而且她给她那只也起名叫小黑,好巧啊

100L 我叫罗小白

诶,真的好像诶

我去问问小黑

妖灵论坛》游戏交流》众生之门

【水帖】你们有人看了人类论坛那个求助贴吗?

51L

呜呜呜紫罗兰小姐姐真的好温柔!

她的花店还缺人吗,我要去帮工!

我不要工资,我只需要紫罗兰小姐姐每天对我笑一笑我就饱惹qwq

52L

游戏里的店估计明天就能满了吧【望天】

不过你可以考虑去现实里看看

53L

诶?紫罗兰小姐姐现实里也是开花店的吗?

54L 飞花花给你看吖

回复53L:是啊,她是花妖嘛,本体就是紫罗兰,头发也是紫罗兰的颜色,超漂亮的!

现实里也是开花店的,就在游戏里那个地方,龙游的市中心

本人性格也很可爱啊,不止温柔,还是个乐天派呢

55L

诶?楼上是洛竹吗?

56L

回复55L:是吧?他好像和紫罗兰认识

上次去买花看见他在帮忙了

57L

他不是虚淮的固玩队友吗?还有空去花店帮忙?

58L

回复57L:他们不是还有个天虎吗,三个人又没法冲榜

59L

现在三个人天天在风息公园当义工,现实喂完猫就去游戏里喂

十分规律且充实

不过我也蛮想看他们冲榜的,虚淮我记得蛮强的

60L 飞花花给你看吖

回复 59L:我们的打算是如果以后竞技场出三人场,会打着试试的

回复 57L:我是去给风息买花的啦,发现店主是同类,又很聊得来,所以就交了朋友啦

61L

诶,说起来

我记得你们不是很反感人类的吗

怎么想起来去玩游戏的

62L

对啊,会馆的说法不是说这是人妖共处的尝试吗

而且看样子你们还有内测号啊?

63L 飞花花给你看吖

啊,这个是因为虚淮的朋友让我们去帮忙凑数啦

后来我们觉得很好玩所以就继续玩下来了

65L

诶?虚淮还有朋友?

我一个冰云城的朋友说虚淮全身都是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她现在看见他都有心理阴影

64L 没有雪花飘

回复 63L:是谛听。

65L

懂了,神兽的社交圈

66L

他们聊到无限昨天的对战了

说起来,昨天被他揍的那位,是灵溪的灭霸吧?看着花纹挺眼熟的

67L

楼上居然能分清食人族的花纹

在我眼里他们都一个样……

68L

不过认出了花纹记错了名字可太秀了,是刚从复〇者联盟片场回来嘛

人家叫涅帕啦

69L

回复 68L:啊啊谢谢纠正

我听说他当年就是被无限暴揍一顿丢进的会馆啊

怎么还不长记性

70L

大概和4L一样觉得无限那种老古董不会玩游戏吧

但这件事不是早就跟“无限这种老古董不会刷论坛”一样被证伪了吗

人家不光刷论坛,还是个有10w+粉丝的萌宠博主【烟】

71L

其实

严格意义上来说,无限不算老古董吧?

72L

真实,他据说才400多岁

只是以人类的角度来看比较老,以咱们的标准来衡量的话

大概算年少有为吧【烟】

73L

问题是涅帕好像根本没有手机吧

他大概不屑于用食物的发明?

而且他全身上下好像没有放手机的地方

74L

你说咱是不是该告诉他他玩游戏用的全息设备也是他食物发明的

75L

不过他也太惨了吧,全服食人族才几个啊,怎么现实中是食人族游戏里还是,我记得内测没他啊

惨到我怀疑他被针对了

76L

其实阴谋论一下的话说不好哦~

听说前段时间无限大人的徒弟不是受伤掉到灵溪去了嘛

当时无限大人为了让他历练就没出手帮他,最近才接回来的

然后那孩子那段时间是原形状态,被一个人类小女孩收养了

据说养得还蛮用心的,小家伙比在无限手下的时候胖了一圈

结果涅帕不也凑巧在灵溪吗,两人不知道怎么碰上了

然后他好像威胁小家伙说要对那个小姑娘动手呢【微笑】

77L

???曹儿???

威胁人类小女孩过分了吧?更别提还是小黑大人的恩人

这要是我我也针对他啊!

78L 楼主

楼上上如果没有确凿证据请不要乱说

我也有朋友在灵溪会馆,他说涅帕的原话是“我关注你很久了,还有那个小姑娘”

况且小黑大人的恩人再怎么说也不在食人族的狩猎许可范围吧

79L

但是这个话听起来真的很像威胁啊?

80L

可能是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和别人交流呢?

毕竟食人族一直是被大家孤立的吧?

印象里涅帕一直独来独往以来也没什么朋友

81L 上善若水任方圆

所以说消除歧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啊

不管是在妖精的关系之中还是人妖关系之中

现在即使是为妖精付出了很多的人类也依然承受着严重的歧视和排斥啊,还怎么谈人妖共处

82L 楼主

别谈这么压抑的话题啦

话说回来

他们发现无限萌宠大V的身份了诶

83L

诶~可以预见到人类接下来的反应了

真不明白人类为什么对猫科动物有这么大的执念

84L

回复 83L:可能是被驯化了吧

85L

回复 83L:为什么不能对猫科动物有执念!猫猫那么可爱!

有人可以拒绝猫猫水灵灵的眼睛吗?

有人可以拒绝猫猫软乎乎的肉垫吗?

有人可以拒绝猫猫口嫌体正直地缠上你的尾巴吗?

不没有!

86L

好吧,看来被驯化的不止人类

87L

所以猫科才应该是食物链顶端

88L

没有人注意到哪吒大人圈了无限大人吗?

89L 就这个感觉

诶,差点都忽略了

来来来,开盘了啊

这次无限被圈到底会不会出来

90L

还用赌吗?肯定押不会啊,他除了发求助贴什么时候上过线

我都快忘了他上次非求助出来是为什么了

91L 我要叫我们宗主过来

转发抽奖,抽的游戏的师徒定制头像框

还真被他抽到了,这家伙是不是作弊了

另外,我也押不会

92L 鸠者,究也

回复 91L:不据我所知金系的能力不包括这个

不过你们没发现吗

他在跟他小徒弟有关的事上都特别上心

所以这次我押会

93L 上善若水任方圆

回复 91L:我说你为什么跟无限大人有关的事都了解得那么清楚?太上心了吧【手动滑稽】

另:我也押会,跟着鸠老押总是没错的

94L

回复 93L: 啧,有事鸠老无事死老头子,姑奶奶你也太善变了

95L 上善若水任方圆

回复 94L:怎么死老头你又有意见了?

96L

卧槽你们别开盘了!快看帖子里啊!

97L

怎么了?无限大人被圈出来了?

98L

回复97L:不是啊!是小黑大人的恩人啊!

罗小白被山新圈来了啊!她们发现小黑大人好像是无限大人的徒弟了啊!

关键小黑大人在游戏里原型建模和现实一样啊!

这一点好像也要被发现了啊!!!

99L

卧槽卧槽?要暴露了吗?!

100L

……你们说,人类会相信猫会打游戏这件事吗?

——————tbc——————

*豹豹的设定官方没说清楚,我也就不在这里妄议他的善恶了

*磕的CP太杂以至于tag没法打【望天】

评论(8)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