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是一种趴着趴着就扁了的生物

Надежда
如果有人能来聊天会很开心啦

【论坛体】有执行者知道竞技场榜一的师徒是什么来头吗?

HM论坛》游戏交流》众生之门

【求助】有执行者知道竞技场榜一那对师徒什么来头吗?

1L 楼主

RT

我之前一直以为无限是个NPC?那个名字是根据他战力的♾️随便起的?

结果上周竞技场系统刚开放,我一看人都蒙了,什么时候竞技场还要打人机了?NPC还榜一?

之后这几天我看了几场他的对战回放,港真,这个灵敏度要是AI我吃[哔——]好吧【手动微笑】

所以有没有人科普一下,这个无限到底是玩家还是人机,什么来头,怎么才能把战力刷上♾️的?

2L

沙发!

3L

沙发,楼主又在骗吃骗喝

4L

草,劳资就不该多打那几个字

5L

hhhhhh楼上人间惨剧

6L

只凭灵敏度来判断是不是AI不行吧?现在很多AI的灵敏度超过真人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7L

同意楼上,楼主麻烦直播间号先发一下【手动滑稽】

8L 楼主

回复 6L:如果只是灵敏度我当然不敢拿自己的清白打赌【微笑】

主要是你们去看一看那个回放啊!那个走位!那个预判!不见其人先见其兵,隔着八堵墙你人都没看见铁片就过来把你拷墙上了,我TM第一次知道金系是控啊?AI能研究出这种玩法吗?不它不能!

9L

金系是控?金系除了大铁棍子抡还有小飞刀子戳还能有别的玩法?这玩意儿又不像木系能变形

10L

楼上你错了

我木系的木头也不会变形,我现在只能控制他们瞎那啥疯长qwq

11L  不要叫我大王

回复 10L:哈哈哈摸摸楼上,多练练就好了

回复 9L:金系不光可以变形,还可以融合,惊不惊喜

12L

woc?山新大大?真实的山新大大!?

啊我在女王大人的下面,我死而无憾了

13L

!大师球!

山新大大你的人类修炼攻略帖求更新啊!

14L

……萌新,这谁?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

15L

隆重介绍:执行者竞技场榜单单人场第三,双人场原第二,全榜前百唯二人类身份的执行者,隔壁攻略贴《人类修炼手册》作者,女王大人山新!而且是超级可爱帅气的双马尾女孩子!性格也超好!

16L

呃测,一听就很厉害啊!

不过唯二?另一位是谁?

17L

RT,人机莫辨的无限

18L

……真好,我怕不是个假的人类

19L

等等,不止两位吧?

我也是人类,出生地在龙游,之前龙游城大颗黑球剧情的时候我记得有个叫大爽的执行者很厉害啊?直接搬空了一座城

20L

大颗黑球?这什么魔鬼名字!

21L

回复 20L:好笑吗?这就是官方名字。当时还有个NPC直升机在现场播报的时候说:“大家看,这是一个球,它又大又圆,又黑又亮。”

我靠当时一山坡流离失所的人类直接笑爆好嘛

22L

啊啊啊爽爷是我的菜啊!刘海遮眼的淡定颓废帅大叔我真的爱了!

一开始还以为只是个NPC,后来才知道大颗黑球事件里除了BOSS是NPC其他都是在做任务的真人啊qwq

不过爽爷确实不在榜上啊,他那个技能看似NB但其实对灵力值>100的生物完全无效啊【笑哭】是一个很尴尬的后勤技能

23L

这个游戏的策划是真实的吗草(中日双语)

24L

这个游戏的策划真的很真实,除了最基本的御灵系金木水火土以外,据说技能库大到可以人手一种不带重样的,还有万分之一的概率会根据玩家形象随机生成技能

之前15L说山新大大的双马尾可爱是吧,那个马尾可以倒拔垂杨柳你知道吗

25L

Σ( ゚ω゚;

26L

不过爽爷其实曾经短暂地登上过榜就是了,而且是榜一

27L 

呃?这个技能不是对灵力强的人类无效吗?

他怎么打赢无限那个怪物的?

28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他直接把无限的迷妹团给搬过来了

29L

woc是哪吒大大!大大我爱你啊!

30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啧,别歪楼

31L

对不起qwq

32L 不要叫我大王

嘿嘿,其实内心是想说谢谢的吧?

33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啧,要你管

34L

有一说一……这个操作我是服气的

真实的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35L

哈哈哈难道不是你不过去我就把山搬来吗

以及蹲一个后续

36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后续就是没有后续啊

那家伙不会对付这么多女孩子,看见那个场面就直接拔线了

然后大爽就赢了,就这样

不过很快就被撤下来了,大爽好像还被封号了三天,理由是滥用技能造成不良影响

37L

拔线?这么直接的吗?

不良影响是指给榜一大佬造成了心理阴影吗【笑哭】

38L

???拔线了?

突然觉得有一丶丶可爱诶

39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可爱吗?

那个家伙就是懒而已啊,据说很早以前曾经因为懒得接受挑战而用主角光环跳崖来着

40L

太真实了哈哈哈哈

真的觉得好可爱啊,粉了√

41L

很早以前是指内测吗?主角光环是啥,技能吗?

42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回复 41L:呃,差不多吧

你们不用了解那么详细,现在都没有了

43L 我要叫我们宗主过来

哈哈哈哈哈这家伙还有这么一段啊?

不过你是听谁说的,我认识他也蛮早了,怎么都不知道这事

44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回复 43L:听谁说的?这位啊 @ 无限粉丝后援会

而且你那个不叫认识,单方面吊打吧,我很怀疑他到底认不认识你

毕竟会馆有无限PTSD的妖精加起来都可以单独开一个分馆了

45L

这么真实吗?!已经连后援会都有了?!这才刚开服半个月吧?

46L

可能是从内测开始追的呢?

毕竟玩得这么好,可能内测就是大佬吧

47L

内个……虽然打断你们很抱歉,但是请问这个是什么游戏啊?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想入呢|。・ω・)

48L

唔……太复杂不想打

有好心人帮忙解释一下吗?

49L 紫罗兰

啊哈?是新的小伙伴吗?欢迎入坑啊~

这款游戏叫《众生之门》,是由游戏公司HMCH推出的大型体感全息网游,被誉为游戏界的革命。

游戏以我们生活的世界为蓝本,像楼上有提到过的龙游,就是现实中真实存在的城市哦,我就住在这里呢,建模很真实很还原,特别用心!全息做的也很好,在游戏里走在自己熟悉的路上,感觉还是很奇妙的呢!

不同的是,在《众生之门》中,人类的身边,还生活着许许多多的妖精。

玩家出生时的身份是随机的,人类:妖精的比例大概是500:1。

人类出生时的科技值很高,主要的发展方向就是点科技树啦,装备研发系统十分地完善并且超前,具体攻略贴在论坛里搜一搜有很多的,后期的高科技装备十分炫酷噢!研发出的装备可以自己使用,转送,或者申请专利然后批量生产,总之好像有一套完整的体系啦,这个我就不是太了解了。

但是人类的灵力值较低,一般在30-50左右,但是偶尔也会有例外,上面帖子提过的无限大人、山新大人和大爽大人都是例子。只不过概率十分低,所以并不推荐人类选择修行这条路呢,毕竟走科研路线的话,战斗力不会比修炼路线弱的。

而妖精,虽然数量稀少,但是天生就具有极高的灵力,适合修炼。例如楼上说控制不好木系力量的小伙伴,应该是有些天赋的人类吧?因为据我所知,木系妖精出生能力就远不止如此了。

每个妖精生来就会具有一种基本的五行御灵系能力,以及0-2种其他能力,能力具体分为六大系,下属还有各种小类,这个就等小伙伴进入游戏自己发掘啦。

会馆就是妖精的组织,执行者类似于人类的执法者吧,是很神圣的职业呢!但是做的事情要杂很多,所以执行者们还是很辛苦的。

然后由于战力的不对等(人类科技树的发展周期要长一些,现在只是发展出一个眉目而已,而妖精这边都已经掌握了比较强大的能力了),目前人类和妖精之间没有开放混合对战系统,只是在各自的阵营开了不同的竞技场。执行者竞技场就是其中一个啦。

当然,你也可以不玩得这么复杂,游戏的基础设施啊什么的也很完备,你也可以就当一个养老游戏玩,像我的话就只是在龙游开了一家花店而已,也玩得很开心啦,毕竟那些复杂的东西我真的搞不来。

50L

哇谢谢小姐姐(听语气是小姐姐吧)这么详细的介绍,我马上就入坑!

话说小姐姐好了解这个游戏啊,也是内测大佬吗?

妖灵论坛》游戏交流》众生之门

【水帖】你们有人看了人类论坛那个求助贴吗?

1L 楼主

RT,质疑无限他们师徒是NPC来着

挺好玩的

2L

沙发

3L

不瞒楼主,我也很早就想质疑他们俩是NPC了

不,不只是NPC,是bug吧!

4L

真实,现实中打不过就算了,结果到游戏里还是打不过

无限那种老古董为什么会打游戏啊【烟】

5L

楼上麻烦顾及一下木系妖精的感受

6L

呵,像4L这种想法的人真的不在少数,不然你们以为无限那么懒一个人是怎么冲上竞技场榜一的

7L

哈?不是他自己打的吗?

8L

回复 7L:你想多了,他根本就懒得打

是因为他不断被人挑战,结果段位就生生给这么抬上去了

9L

……大佬就是大佬

话说我没下人类论坛啊,有人转述一下他们聊到哪了吗

10L 楼主

回复9L:那个楼主在让别人去看无限的对战回放来着

11L

这就是人类所谓的卖安利吧?

12L

回复11L:这次不是,楼主需要以此来证实自己的猜想

毕竟他赌输了好像要吃[哔——]呢【笑】

13L 上善若水任方圆

前排防杠,这句话只是人类一个梗而已,并不是真的要吃[哔——]

14L

今天的若水大人也在为消除人妖隔阂而努力呢

好的我们都记住了人类不会真的吃[哔——]的!

15L

各位,我拿论坛下饭呢

咱们可以不要反复强调吃[哔——]这件事吗

16L

若水大人也在追那个帖子?

17L 上善若水任方圆

回复 16L:是的呢!有无限大人的帖子我都会追的!

虽然那个楼已经歪到姥姥家了【烟】

18L

说了麻烦顾及一下木系妖精的感受啊喂(╯`□′)╯~ ╧╧

19L

诶,出来说话这位山新小朋友有人在意过吗

我印象里她蛮厉害的

20L

回复 19L:我我我,帅气的双马尾人类小女孩谁不喜欢呢!之前在《众生之门》发售的漫展上见过一面,当时只有一份奖励,结果她宁愿输也不想对不起队友,所以拒绝了一个打得很厉害的路人的组队请求,拉了自己不咋会打的朋友玩,天啊瞬间圈粉好嘛!

而且不止是可爱啊!她可是以人类身份当上了执行者打上了榜三啊!榜三什么概念,榜一是无限大人榜二是哪吒大人啊!

之前我记得还是和谛听大人搭档打双人场的,可惜后来谛听大人去陪老君了,她和新队友又不合拍,结果就没打双人场了呜呜呜

21L

而且真实身份据说只是个十岁的人类小女孩

有没有人去看看她有没有修炼天赋啊?

22L

运气也超级好好嘛,刷出妖精身份就不说了,咱论坛里多少妖精都没刷出来呢
 结果她直接刷出来一个高灵力人类啊!

完事儿还出生双技能,一个被动是打电话即瞬移我就不提了,毕竟竞技场也用不上

我们御灵都是金木水火土,她倒好,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御的是马尾

朋友们,美少女的双马尾见过吧,可以碎大石的见过吗?

23L

别提了,我有幸被她抽过一马尾,现在还咪咪疼……

24L

帮楼上揉揉

不过我觉得咱还是别打扰人家吧?小姑娘有自己的生活轨迹的,随意把她拖进我们的世界不是好事啊。

25L

诶,他们提到四年前龙游的领域事件了

哈哈哈真实,大爽好像又搬了一次全城

26L

妈耶我不在龙游,会馆连这个都做进去了?

27L

是的

而且官方任务名叫“龙游市大颗黑球事件”

看来当时那架人类直升机让会馆印象深刻啊

28L

我就在龙游,会馆这次有心了

这次除了风息被改成了虚拟的AI角色,还有没有打扰洛竹虚淮他们以外,其他全都按照当年真实情况来了一遍,虽然公测以后执行者名单肯定有出入,但那几位抢到了内测名额的基本都到场了

29L

唉……风息

他要是不那么固执,也许可以看见今天人妖共处的希望呢

30L

他只想要龙游是他的家,只是他的家

人妖共不共处,对他并没有什么意义

31L

话不能这么说

我听说人类工业发展起来前他对人类挺好的

32L 楼主

诶诶打住了,再说下去又要吵起来

说起来我记得无限当时给小黑也抢了个内测名额?所以那孩子也去了?

33L

让小孩子再经历一次……会不会太残忍啊?

34L

回复33L:别担心,我听说是小孩自己要求要去的

而且风息相关不是魔改了嘛,夺领域没那么狠了,就是小孩中招被迷晕夺了领域的剧情杀而已,也没有利用啊生命危险啊什么的

虽说最后小孩还是选择了解除领域呢

而且听说这次学精了,一键复原再解除了,省了灾后重建的活

35L

呜呜呜我的小黑

即使在游戏里也是小天使啊!

40L

诶诶等一下,我怎么没看懂

不是说内测删档吗,和内不内测名额的有什么关系

41L

回复 40L:啊,这个说来话就长了

当时的测试,最重要的就是战力平衡问题嘛,像现在人妖比500:1这个数据就是内测好几年慢慢试出来的

但问题是当时会馆有闲的妖精里,攒不到那么多愿意认真玩人类的妖精

所以会馆就给了一个隐性福利:内测虽然删档,但是参与了内测的玩家,有不随机出生,而是按照自己真实的能力和信息出生的权利。

当然,这个权利是可以放弃的,我记得若水大人就放弃了,现在她的人类快是全服第一了吧【烟】

啊,他们在聊大爽了

果然说到他少不了这段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

42L

都说了……算了

43L

诶诶你们看,哪吒大人说话了诶!

44L

……我发现了什么……

你们来品品这段:

【32L 不要叫我大王

嘿嘿,其实内心是想说谢谢的吧?

33L  空间系真的是烦死了

啧,要你管】

啧,我嗅到了CP的味道

45L

真实!

山吒CP大旗摇起来!

46L

等等为什么哪吒大人是受啊喂!

楼上想挨火尖枪RPG吗?现实中的那种?

47L

呜呜呜我不管攻受我想看他们组队打双人场啊!!!

48L

真实,我觉得他俩组队搞不好能把那俩师徒薅下来

49L

天啊紫罗兰小姐姐也说话了!

她太温柔了吧!我赶上了内测的尾巴都不能像她说的这么详细啊!

50L

也是为了人妖和谐在努力的人啊~

——————tbc——————

摸论坛体好爽!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