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是一种趴着趴着就扁了的生物

Надежда
如果有人能来聊天会很开心啦

【孽葵】今天的时之森也很平淡无奇呢

*祝阿孽大大和小葵花百年好合!
*打时之歌的tag是因为是时之歌帮这二位牵的线。【其实没什么时之歌的内容,需要说一句占tag致歉吗?】
*欢脱向段子向,拉了几个比较熟的亲客串来着,不知道会不会有意见_(:3」∠)_希望没有崩

【正文】
这是一个祖国的花朵小葵花被建国后才成精的真·祖国的花朵葵花精阿孽用葵瓜子拐走的故事。

一·
从前有片森林,叫时之森。
时之森不大不小,和别的森林并没有什么两样。
除了时不时有个什么东西化形以外。

二·
时之森里有一株向日葵,常年吸收天地正气日月精华,幻化出一只精灵。
精灵管自己叫阿孽,就此在时之森定居。
时之森目前的生活比较平淡无奇。但留在这里的生灵大多热爱着这种安定。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热闹起来呢?
阿孽在时之森的生活也十分规律。遵循着 被太阳晒醒——离开本体闲逛,顺便解决早饭——偷偷溜到时之森的中心地带——幸福地接住居住于时之森中心一棵名为楻的大树上的自然精灵尽远与暗夜精灵舜定点发放的狗粮,午饭有了着落——幸福地拍拍花盘(大概是人形肚皮的位置),继续观察暗夜精灵族的雯和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碰见跟着贪食花精洛天依的绯色战狐乐正绫,那样的话她大概会开心得原地爆炸(人类似乎管这个叫开花)——在天黑之前返程——和朋友唠嗑儿——把转了一圈的花盘掰回东边——缩回本体睡觉 的规律生活。
按照套路,一般故事都这么说了,就是要迎来转折的时候了。
总而言之,那是花精阿孽花生的一个节点。

三·
那天是个阴天。
交代这个倒不是烘托气氛埋下伏笔奠定情感基调什么的,只是单纯的因为,向日葵精阿孽,因为这天没有日给她向,所以起·晚·了。
如果只是单纯地起晚了也还没什么问题,只是她刚刚睡眼惺忪地钻出本体,就发觉了这天的时之森不大对劲——平日里热热闹闹的小伙伴好像都不见了。
再揉揉眼一看,自个儿的本体正前面五六步的距离处,站了个没见过的小姑娘。偏棕的长发上别了朵小小的葵花。
阿孽试着感知了一下,没有灵气。
……人类?
阿孽总算明白了自己的小伙伴都去哪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精灵们在有人类造访时之森的时候大多会回避。
现在扭头跑是不是不太好?阿孽这么想着正想和那姑娘打个招呼,没想到那个女孩子倒是先以极快的语速念了一串类似咒语的东西。

四·
小葵花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颠覆。
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呢?自己眼前这个从葵花里钻出来的明显非人生物是个什么鬼?
之后就是一段尴尬的迷之沉默。打破沉默的倒是那只迷之生物。只见她突然回身,在自己的本体上薅了几把,然后回过身对自己伸出手:“那个……磕瓜子吗?”
眼前的精灵倒是意外地好相处,二人磕着瓜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几句以后就玩熟了。精灵说自己叫阿孽,是一只葵花精。这片森林叫时之森,自己就是在这片森林里化形然后定居的。
“诶?你是说这里还有其他的精灵?”
“对啊。不过外层的精灵都比较普通,在人类造访的时候一般会为了避免麻烦回避的。”阿孽回答,“不过……我可以带你去中心看看。”
大概因为这天没太阳,中心的大部分的精灵也没有出来活动。阿孽有些失望地打算返程,却发现小葵花对着那个名为艾格尼萨的小浮空岛出神。

五·
之后小葵花成为了时之森唯一的人类常客,她的活动与时之森的大部分精灵一样十分规律。每天大概在阿孽的花盘转过三分之一圈的时候她会出现,然后跟着阿孽和一众小伙伴启程去中心——与阿孽不同,她是去看冰雪精灵瑞亚的。然后下午跟着阿孽他们一起返程,靠着树精木森森的本体磕着从阿孽本体上薅下来的瓜子唠会儿嗑,然后回家。有一次阿孽和同伴们聊起过她和小葵花的初遇,问小葵花她当时念的那串咒语是什么。小葵花低下头想了想,还是如实回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迷之沉默。
还是阿孽最先反应过来,笑得滚在了地上还不忘吐槽了一句葵花有毒。
小葵花傲立于一片笑得东倒西歪的精灵中间,偏偏头,突然露出来一个和(huá)善(ji)的表情:“葵花没毒。科学验证葵花可以生吃。”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把拽过阿孽的本体,啃了一口。阿孽嗷了一嗓子,继续打滚,不过这次是疼的。
之后小葵花的葵花形发饰旧了,阿孽就把那朵带着小葵花牙印的花缩小了几倍上了个保鲜咒,然后给小葵花别在了耳畔。

六·
一次小葵花不知怎么失了眠,于是干脆来得早了一点。一般来说这种情况要是不被主角碰巧听见些什么不得了的秘密观众大概会刷垃圾剧本毁我青春之类的。事实证明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小葵花刚走近阿孽的居住地就看见她正和另一个精灵在谈论什么,由于隐约听见了自己的名字,小葵花决定先听听看。
走进了看才发现和阿孽聊天的不是精灵而是一只幽灵。时之森有两只幽灵,名字还都叫小幽。阿孽当初还因为某种恶趣味想过要撮合她们来着。
可惜离得太远听不太清,小葵花正想着要不要凑近些,结果就被幽灵突然一拍大腿痛心疾首的一句:“卧槽六岁的年龄差,阿孽你这是犯罪啊!”给吓了一跳。
“我我我也是之前才知道的……被罪恶感淹没不知所措……”
……阿孽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小葵花的心里紧了一下。
阿孽是会做坏事的精灵吗?
不过又悄悄地听了一阵以后才明白过来,阿孽好像是喜欢上了一个比她小六岁左右的人类小女孩,正在纠结应该怎么办。
人类女孩……
小葵花抬手摸摸头上别着的花,上边还有自己的牙印。
过程如何没有人清楚。只知道过了几天,阿孽宣布她表白成功了。
“噫……阿孽你变了QAQ……”另一只幽灵散发着【单身狗的怨念】。
今天的时之森也很平淡无奇呢【笑】

——————FIN——————
再次祝阿孽大大和小葵花百年好合!
感谢时之歌让她们相遇,也要感谢时之歌让我们大家相遇。
以及……因为月考整个国庆只休息了一天而且明天发成绩QAQ现在攒人品还来得及吗QAQ

评论(1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