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是一种趴着趴着就扁了的生物

Надежда
如果有人能来聊天会很开心啦

【荼岩】旧物什·贰

*主神荼单人,微荼岩
*风格轻松的小段子集,章节之间无太大联系
*5号6号要月考哭唧唧QAQ来攒个人品

【正文】
神荼很庆幸那个二货在纠结于自己的初始武器时选择性忽视了自己和他第二次见面时开的那辆教练车。不然就以那个二货当年能得出“这个女盗墓贼在用悍马打盗洞”这种奇葩结论的脑洞来说,把二者画风一联系,自己的秘密和形象恐怕不保。
要说这个教练车,那也是有点故事的。当年自家师父就是开着这辆破破烂烂的教练车带着他四处历练。师父有边开车边说话的毛病,说到兴起之处还会手舞足蹈起来。日复一日,自己便从一开始还会惊慌失措地喊师父师父方向盘的呆萌少年进化到了面无表情地靠在副驾椅背上在车即将冲下悬崖时淡定地一脚急刹的霸道总裁。
想当初自己的慧眼也是在这辆车上开的……
回想起当年的情形,神荼不禁扶额,感叹自己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师父曾感叹过自己天赋异禀,修炼的进度即使是在力量的继承者里也算是难得。当时神荼以极快的速度练成了瞬移技能。
即使受到平日严厉的师父如此赞扬依旧冷着一张脸的神荼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练瞬移是怕回头那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报废的教练车出车祸自己跑不赢这事儿我能跟你说?
况且在神荼看来,师父本人和这辆车一样危险。
不过后来为了能带上自己师父一起跑,神荼还无师自通了带人瞬移。当时他已经做好了这辆车随时随地惨死在自己师父手下的准备。但他没想到的是这辆车竟然意外的坚挺,在自己成年之后还是坚守岗位为祖国发光放热,更没有想到这辆车还成为了自己外出游历时师父送给自己唯一的东西。当时师父一脸为师都把这么贵重的东西给你了你看为师对你多好的表情很想让他说一句师父这车您要舍不得就留着吧我真不是很想要它。
最后神荼还是开着这车踏上了自己的寻妻路【不是
好在遇见某个二货之后不久他就意外收获了一辆悍马——就是之前那二货认为是用来打盗洞的那辆。介于当时那辆教练车已经被自己一惊蛰削成了敞篷,神荼就毫不客气地收下了它。
之后这辆车就跟着他和自家二货跑遍了大江南北,现在俩人就坐在车上看朝阳。看着眼前那个二货一边说着“看看自己能走多远”一边一脚踩空惨叫着从车前盖上摔下去,神荼觉得自己原本沉重的心情轻松了不少。
太阳升起来了,照亮了前方的路,和身边陪伴的人。

——————FIN——————
*目前就写了这两篇,看脑洞不定期更新,希望亲们喜欢(*´˘`*)♡"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