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是一种趴着趴着就扁了的生物

Надежда
如果有人能来聊天会很开心啦

考前攒人品×1

众所周知,W学院亚洲班的班花,容貌出众身材娇小,温柔体贴成绩优异,除了名字土,基本挑不出缺点。
王春燕,W学校亚洲班学习委员,兼班花。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王春燕有无数追求者,其中甚至包括许多其他班的班草。正如我们在前几行说的我们的班花同学性格温柔,王春燕对于所有的追求者的态度都很好,比如她会很耐心地听完他们毫无新意的告白,然后十分温柔地回答:没门儿。
你看吧的确很温柔。
如果有人不死心地问她为什么拒绝他/她,王春燕会继续耐心地用她甜美的声音温柔地回答:
三观不同。
在王春燕同学看来,三观不同可是比八字不合还严重的问题。
然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W学院三观相同的CP掰指头就能数出来,估计还不用左手。
但是由于王春燕同学并未与别人谈起过她的三观,有许多人至此还不死心。
那么这种问题免不了要去问最了解王春燕同学的人。
王耀,W学校亚洲班劳动委员,兼班草,兼班花她哥。
然而不幸的是,我们的班草同学,是个妹控。
但这个世界总是不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士的。据说真的有人作死地问过王耀王春燕所说的三观是什么。而班草同学冷笑一声:呵,三关?关门关灯关电扇。然后丢给了那人一把笤帚,和一个撮箕。
自那之后那个同学经常莫名地被安排打扫操场,而且是最靠近校门口的一块。
于是他几乎每天都可以看见班花班草推着自行车儿有说有笑地从自己面前经过。而他只能默默咽下眼泪和唾沫,在心里感叹一句郎(rén)才(xīn)女(bù)貌(gǔ)。
当然,关于王春燕其实也是个兄控这件事,他恐怕是不会知道了。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